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四川高速公路户外广告媒体经营有限公司

四川高速公路广告、成都高速公路广告、成绵高速公路广告、成南高速公路广告、成都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成南高速公路广告位高立柱式大牌
成南高速公路广告位高立柱式大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37成南高速公路广告位高立柱式大牌 
品牌: 四川高速大牌
路段: 成南高速
形式: 立柱
画面:
单价: 194000.00元/根
最小起订量: 1 根
供货总量: 7 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9 22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投放有利于企业品牌的成南高速公路大型户外广告牌的宣传就联系:139-8188-1408,热情为你服务,稳健合作,互惠合作。

2018年,为了开发四川南充广安达州市场,我们成南高速路牌户外广告全面发布,由成都到南充高速公路投放立柱广告牌宣传。这预=示着,我们开始开拓区域市场加速品牌宣传全面发力。

投放成南高速公路户外广告牌宣传,我抬头=挺胸,屹立于此,只因我自豪,我自信!朋友,我在这里=随时=迎接你,用我的微笑!

我们投放成南高速公路大型户外广告牌宣传——更快、更强,是我心中愿望!愿同心、同想的你们我们,缘=结=于此!

现今,以一切为了安全为理念,打响我们企业的品牌!我们公司高速路品牌形象广告发布在成南高速这条川东地区主干道,投放4块!!!

 在车来车往的成南高速上,我们企业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普罗大众的眼前,让漫长的高速公路,多了一抹不一样的蓝!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安全厨房的理念!

在成南高速公路上,醒目的悬挂着我们企业的广告牌!其醒目的程度,千米之外都能清晰可见!

成南高速路上,我们企业的广告画面,给予了各条高速不一样的色彩!

而除了四川成绵高速、成南高速这几条主干道,在其他区域,也投入了多块高速公路广告牌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